close
今天是雁雁的生日,祝雁雁8歲生日快樂.

在昨天陪雁雁睡覺時,雁麻問了雁雁,明天是妳的生日,妳有什麼願望呢?
雁麻計劃著要帶雁雁去吃她還蠻喜歡的"勝博殿"及送她一隻她看了很久的手錶.
雁雁忽然說,那個明天我們出門的時候再決定好了.

接著,雁雁哭著說:
我希望老天爺不要讓我們發生火災.
我希望老天爺不要讓2012的事情發生.
老天爺,我求求您.

我希望爸爸媽媽不要一直罵我,我也不會再做會讓爸爸媽媽罵我的事情.
叫我洗澡我就去洗澡.
叫我去睡覺我就去睡覺.
叫我寫功課我就去寫功課.
叫我複習功課我就去複習功課.
考過的考卷我一定會再複習.
我一定會好好的吃東西,試沒吃過的食物,不會浪費食物.
老天爺我求求您.

我希望老天爺能控制所有的小孩,大人,老人,小學生,中學生,大學生,還有幼稚園,老師.
不要去做危險的事情.
我希望消防車及救護車能夠在發生火災時趕快去拜拜忙救人, 老天爺我求求您.
我希望大家能夠愛護小動物,不要欺負它們, 老天爺我求求您.
我希望小動物們也不要隨便在路上大小便, 老天爺我求求您..

以上, 是雁雁在生日前一天睡覺前所許下的希望.
這位小朋友小腦袋瓜裡怎麼放得下那麼多的煩麻及那麼的多愁善感呢?

雁拔及雁麻多希望妳能開心且健康的長大,
雖然我們沒有多大的房子, 而妳的小房間也不是多大及舒適,
但我們一家人能夠每天的在一起床,吃飯,睡覺.
有樹林及台中的阿嬤,姑姑,阿姨,舅舅,舅媽,表哥,表姐,堂哥,堂姐
家裡的每個人看到妳,那個人的眼睛沒出現愛心的?

以後的日子,我們也要好好的過. 大家也要一起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